白芸-Cloudy

天天摸鱼的神经病作者

先生x我/你

悄咪咪的 @鲤鱼打挺
那一天白芸终于想起了她自己是个文手
这里白芸,第一次发文,有什么不满的地方还请指出,我会改的
可能会有错别字
ooc预警
前期设定先生说的是英文,到后面会换成中文
是逗比可爱?的日常向
英语都是机翻的,专业人士轻点喷,我已经做好准备了
“”是先生说的话
「」是我/你说的话
()是杂七杂八的东西
会因为学业没空,以及咕咕咕
以下可能是正常人见到先生的样子,我只负责吐槽,先生负责帅

准备好那我们就开始吧






我叫白芸,15岁,女,一个离家来外地独自生活的苦逼高中生,学习一般,能考上重点高中我都觉得我上辈子和漫*超级英雄们打败了*霸拯救了全宇宙。最值得高兴的是,我租的房子就在和我一样来外地学习的表哥家两条街外(我死也不会住校),而且父母还会每个月打钱给我以及送点我喜欢的东西来(NICE),这大大训练了我的独立性……个屁啊!(摔手机)
谁能告诉我刚刚拿回来的快递是个什么鬼啊!还有呼吸,麻麻你是做什么的?光头?话说那个是呆毛吗?条形码?认真的?还是在手腕上?纹身吗?难不成还要我扫了之后再邮寄回去吧?警察蜀黍你不会抓我的对吧?我是无辜的啊!(话说要不要报警?)
……
算了还是扫一下吧(真香)
为了手机好识别,我把他的右手抓了起来。妈耶这手腕,比我的还细,肤色简直和女鬼有的一比,看着应该是个男的吧,该不会营养不良吧?长得比外面的小鲜肉好看多了,好像还是个歪果仁(重点错啦啊喂!)
等等,我的手机是中病毒了还是什么,好吧只是网页错误,退出就好
“Uh……”他醒了,应该是我的动静太大了吧
“……Can you tell me where am I? Dear?(可以告诉我这是在哪吗?亲爱的?)”
woc!这货也太好看了吧!一副刚睡醒的样子还有点迷迷糊糊的,脸还有点红,这眼睛是蓝宝石雕吗,也太漂亮了吧!(这男人竟然该死的好看!我为什么会有想包养他的冲动!///)
“Uh, dear?”
等等!犯花痴了太过了!
「Sorry, I just lost my mind.(抱歉,我刚刚走神了)」啊啊啊啊啊啊!好尴尬啊!
“It's okay. You're so cute.(没事的,你很可爱)”歪着头微笑着
「Am, am I?(我,有,有吗?)」为什么歪果仁都那么好看,好想去跳楼冷静冷静
“Well, can you tell me where am I? Dear?(那么,可以告诉我这是在哪吗?亲爱的?)”他整个人坐在箱子里面,腿搭在箱子的边上,只要拍张照再加个边框,就能送去卢浮宫挂起来展示了
「Where? This is the house I rent.(在哪里?这是我租的房子)”」
“Then why am I here?(那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)”
「I don't know. You were sent to my home by mail.(我不知道,你是被邮寄到我家的)」
“Ok, I got it.(好的,我知道了)”他看起来有点奇怪
「Well, how about staying at my house? Is it a cohabiting friend?(那么,在我家住下怎么样?也算是同居的朋友吧)」等等,我在说什么
“Staying at your house?Is that really good?Will it bother you or something like that?(在你家?那真的好吗?会不会麻烦到你之类的?)”
「You know, actually living alone is still lonely, so I don't mind more than one person.(知道吗,其实一个人住还是挺孤独的,所以多一个人我也不介意的)」
“Really?(真的吗?)”他还有点没反应过来
「Uh hum.(嗯哼)」伸出手等着他的选择,看来以后会有一个“室友”了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5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